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市政系召开给排水专业认证复评专家组进校考察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5日下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专业认证复评专家组进校考察推进会在建工北楼306召开。院党委书记赵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诗华主持。

 赵龙指出,住建部专家组进校考察是给排水专业认证复评能否顺利通过的关键环节,也是学院本学期重点的工作,学校学院对此高度重视。他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专业认证复评关系到给排水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质量品牌,是专业招生与就业的招牌,与每个专业教师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全体教师要倒排时间,全力支持配合此次认证复评工作;二是各项准备要到位。各认证复评专项工作小组要结合分工任务聚焦认证标准,深刻理解和掌握核心指标,做到硬件准备与软件工作无瑕疵;三是各项筹备要到位。各专项工作组及自评报告撰写组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严格对照认证指标体系、自评报告审阅意见、以及首次评估认证进校(现场)考察报告等,梳理本组工作,查缺查漏、不留死角。最后,支部书记张诗华就当前具体问题与部分工作组进行了沟通和协调。(撰稿:张诗华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