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市政系举办评估认证宣传工作学生动员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为切实迎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提升学生对专业评估认证重要性认识,保障专业评估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市政系于10月17日下午在东阶103举办评估认证宣传工作学生动员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赵龙、副院长曹现雷、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由孔艳丽老师主持。

会上,赵龙书记指出,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对学院事业发展、专业建设以及学生成长、个人发展的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和掌握专业评估认证宣传手册基本内容,为评估认证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孔艳丽老师详细阐述了“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的目的和意义”、“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的基础知识”和“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的基本要求”等三个主要方面内容,并强调学生在专业评估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评估认证工作最直接和最大的受益者,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加入到学校评估认证工作之中。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充分认识到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在此次专业评估认证中展现我院学子昂首向前、阔步前行的风采。(撰稿:万永静 审核:曹现雷)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