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工程管理专业举办专业评估认证学生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提高学生对评估认证工作的认识度和参与度,工程管理专业于1017日下午在阶教102举办迎接评估工作学生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建筑与工程管理系副主任刘果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赵龙、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培训会。

 赵龙指出,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对学院事业发展,专业建设以及学生成长发展的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评估认证宣传知识工作手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住建部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会上,宗志芳老师围绕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的理念和意义、标准内容与指标体系、程序、目前推进情况以及与学生相关的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专家与学生座谈会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专题培训,并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会,明晰了自己在评估工作中的定位和价值,一定会加强自我管理和认真学习专业评估知识手册及相关知识,提高自身对专业评估的认识水平,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展现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风采。(撰稿:宗志芳 吕忠   审核:曹现雷  )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