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3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北3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龙主持。

赵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赵龙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时时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真正按照依法治教、依法治院、依法办学的要求开展工作;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智慧、有艺术、有技巧的把育人工作落在实处;要时刻坚守底线思维,从教育管理的各个环节育新机、开新局。(撰稿:门亮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