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复试纪检监督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为确保2023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公平、公正、规范进行,3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复试纪检监督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颖之主持会议,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

会上,王颖之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研究生复试工作的要求并作工作部署,强调纪检监督工作对于维护研究生复试公正性至关重要。会上成立了学院研究生复试纪检监督小组,以对研究生复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王颖之要求纪检监督小组成员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严格遵守工作规定和纪律,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作,确保监督工作高效顺畅。

会后,纪检监督小组成员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对研究生复试进行全程监督,严格执行相应的纪检监督程序,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公正、公平、透明和规范,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作出积极贡献。(撰稿:王士龙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