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土木工程专业051班校友返校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同窗的思念,11月2日,我院土木工程专业051班校友在建工北楼317举办了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龙、副院长陈德鹏、科研处副处长于峰、土木工程系部分教师,以及土木051班返校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赵龙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招生规模、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于峰介绍了学校的科研经费、专利转化、省属院校排名等情况,希望校企之间多合作交流;陈德鹏从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曹现雷等参会教师介绍了专业评估、专业建设、国际合作和实践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

 校友们结合自己的发展情况就如何择业、面试,如何正视工作及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如何创业等一系列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期间,校友们填写了毕业生跟踪调查问卷,对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改革和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和专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撰稿:刘英姿 曹现雷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