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在建工北楼303开展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研讨(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影主持,全体教工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调研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学习会精神。支部书记刘影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及网络意识形态面临的新挑战,结合工作实际,为安全系全体教师上了一堂题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推进网络意识形态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党课。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主题学习加深了支部教师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全体与会教师在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要规范自身日常行为,责无旁贷地承担起政治责任,坚持立德树人,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撰稿:许波 刘影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