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关于建筑工程学院第17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关于建筑工程学院第17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的

     

各团支部:

2018-2019学年,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学校、学院领导和广大同学的肯定和认可,荣获本学年优秀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分会、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学生工作,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与竞争力,本着学生干部选拔工作公平、公开的原则,特公开竞聘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下设主席团、新媒体宣传中心、素质拓展部、志愿者协会、组织部、习研会、办公室、学习部、宣传部、生活部、科技部、文艺部、艺术团、体育部、心理部、外联部、绿色驿站、纪检部、女生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自愿、公正、公平、公开

二、团委学生会定位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是院党委和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群众组织。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引,秉承"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工作方针,在校院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在维护校园稳定和学生自身权益、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和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三、招聘对象

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和2018

四、招聘职位与人数

部门

职位

设置

主席团

团委副书记

1名

学生会主席

1名

新媒体宣传中心主任

1名

团委副书记助理

3名

学生会副主席

3名

新媒体

部长

3名

副部长

6名

素质拓展部

部长

1名

副部长

2名

志愿者协会

会长

1名

副会长

3名

组织部

部长

1名

副部长

3名

习研会

部长

1名

副部长

2名

办公室

部长

1名

副部长

2名

学习部

部长

1名

副部长

2名

宣传部

部长

1名

副部长

2名

生活部

部长

1名

副部长

2名

科技部

部长

1名

副部长

3名

体育部

部长

1名

副部长

2名

心理部

部长

1名

副部长

2名

外联部

部长

1名

副部长

3名

绿色驿站

部长

1名

副部长

3名

权益部

部长

1名

副部长

2名

女生部

部长

1名

副部长

2名

文艺部

部长

1名

副部长

3名

艺术团

团长

1名

副团长

2名

主持人队、合唱队、器乐队、舞蹈队、相声小品队

各1名(副团长可兼任)


四、报名资格和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进步,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3、学习刻苦,能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能完成一年的工作任期。 上学期挂科不可超过1门。


4、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顾全大局,工作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服务热情。


5、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五、注意事项


1、报名。请有意愿的同学前往学院网站自行下载建筑工程学院第17届团委学生会申请表,并于20195月中旬前将电子版发送至2372881351@qq.com,纸质版有专人收集,过期将失去资格。


2、资格审查。对照任职条件,学生会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


3、面试。应聘者发表竞聘演说,并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演说时间一般不超过5分钟.内容应包括自我介绍、对应聘岗位的认识与理解、自身优势及工作设想等。竞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讨论决定。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将根据应聘者的面试成绩和实际情况并结合工作需要讨论决定拟任人选。


5、所有职位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者,将不予发放聘书。


6、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的最终岗位及人数,以最终公示结果为准。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对本次换届的相关问题拥有最终解释权。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