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寒假招生宣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寒假招生宣传的通知

适应新形势下招生宣传工作的需要和提升在校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充分发挥学生与母校情感联络为基础的招生宣传优势,突出我校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展示学校办学实力与特色,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学院拟开展2020年寒假招生宣传工作现将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在校生

二、活动内容

1.拜访高中母校班主任及任课教师,汇报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或通过分宣传资料、班级宣讲、横幅等形式向母校高三学生分享大学学习生活情况,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指导高三学生如何选择大学与专业。

2.通过播放宣传影像资料及PPT现场宣讲等形式向高中老师和学生介绍我校专业设置、招生录取情况、毕业生就业去向等信息,鼓励更多的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

3.组织高中母校学生关注“安徽工业大学”和“安徽工业大学建工小微”微信公众号,时刻关注我校及我院情况。

三、工作要求

年级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学生,制定宣传方案,相关宣传同学填写《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寒假招生宣传基本情况表》,并拍照留证。

、其他说明

1.2018和2019年级,每个专业安排不少于5名同学,2016和2017年级,每个专业安排不少于2名同学,寒假返校开展招生宣传。

2、各年级安排学生时,应考虑地域因素,综合考虑,尽量做到地域不重复,全覆盖。

3、学院提供相关横幅、宣传资料等宣传产品。如有其他宣传要求,请提前联系。

4、学院会对寒假招生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对表现优异的学生,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建筑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30日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