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金秋迎国庆,服务暖人心——建筑工程学院国庆假期前后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稳步落实假期学生宿舍管理要求,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建筑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国庆假期前后深入走访学生宿舍,积极开展宿舍走访慰问、安全检查及学业、就业相关问题解答工作。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主动关心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心声,提醒学生国庆假期出行务必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国庆假期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到外出必报备,返校必申请,积极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国庆假期。同时,各年级辅导员仔细认真检查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情况全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毕业班辅导员在走访宿舍过程中,重点关注同学们的考研准备进度、考公复习进度及求职就业相关情况,并对同学们学业、就业等方面的困惑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金秋迎国庆,服务暖人心。建筑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将学生宿舍作为开展思想教育、文明习惯养成的重要阵地,促进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此次国庆假期前后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掌握和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有针对性地落实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要求,紧紧围绕学生成长和发展需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为文明安全宿舍创建活动奠定良好工作基础。

(撰稿:印路路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