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建工学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学生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青春志愿心向党,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建工学院全体学子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歌颂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月5日雷锋日”当天,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了马鞍山市“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志愿者们现场提供了旧物义卖、图书漂流、便民服务等多项志愿服务。除此之外,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开展了“文明校园,你我有责”校园环境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和网络文明传播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自己负责的区域,认真清扫塑料袋、纸巾、烟头等杂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校园环境整洁。并通过自己制作的网络文明宣传材料,发放给在校师生,引导师生传承雷锋精神,吸引更多人参与到网络文明宣传中来。

三月以来,建工学院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以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推动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持久化发展。

(撰稿:王姣姣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