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开展“助力专业认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保证工程管理专业认证环节顺利进行,创造宜人的育人环境和良好的文化氛围,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3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助力专业评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巡查建工南北楼教室卫生情况,协助保卫处引导停车处车辆有序停放。志愿者们争先恐后,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为下一步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创造了舒适、整洁的环境。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培养学生奉献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后,建工学院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增强建工学子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引领建工学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着一份不悔青春的满意答卷。

(撰稿:陈奎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