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助力“苏皖高中高校新高考改革‘安工大论坛’”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2023年3月18-19日,安徽工业大学组织召开“面向新高考 协同向未来”苏皖高中高校新高考改革“安工大论坛”,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组织招募2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论坛会务服务工作,助力本次论坛顺利召开。

建工学院志愿者经过严格选拔和专题培训后,各司其职,始终以热情高涨、精神抖擞的状态扎实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从会前准备会议材料、现场报到与签到,到随车讲解校园环境、后勤服务保障,再到校园参观人员引导、维持现场秩序等全流程参与会务相关工作,他们细心和耐心的微笑服务,给与会人员留下良好印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建工学院学生志愿者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细致入微的服务精神,协助论坛有序进行、完美落幕。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践行青春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服务社会的决心和意志,有助于切实提高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义务。

(撰稿:崔余龙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