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16时,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北310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布置了当前应注意的就业事项,传达了考研、考编、入伍的最新政策。王颖之提出几点要求:一、规划未来,灵活就业。毕业生要梳理好正确的择业观,不要局限一种就业方式。二、帮扶困难,定制个性化帮扶措施。对家庭贫困等特殊情况的毕业生进行摸底,前置就业帮扶工作。

此次就业会议的召开分析研判了学院当前就业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精神,为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徐歆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