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持人大赛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建工学院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11月19日晚上,建工学院组织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持人大赛。

寻声逐音梦,主持展风华,各位选手在梦想的舞台上大放异彩。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落落大方,热情洋溢的介绍自己。优雅的气质、得体的谈吐,充分彰显着他们过人的主持能力,每个人都散发着不同的光彩。搭档主持环节,选手们两两随机组合,共同回答为每组随机分配的一道题目,旨在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应变与合作能力。在比赛中,选手们应对自如,与自己的新搭档谈笑风生,巧妙化解了评委们为选手出的难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本次主持人大赛为热爱主持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学生的逻辑思辨、沟通表达等能力。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追梦仍在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会更加闪亮!

(撰稿:王姣姣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