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文明宿舍流动红旗授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增强各宿舍凝聚力,营造优美宿舍环境,建工学院于2022年11月21日在建工北楼505举行了文明宿舍流动红旗授旗仪式。参加本次授旗仪式的有学生工作副院长王颖之、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

在授旗仪式中,王颖之首先对在本次宿舍文明评比活动中成绩优秀的宿舍表示祝贺。随后,她希望其他宿舍能够以此为标杆,学习典范,不断进步。最后,她强调各宿舍应该从点滴做起,持之以恒做好宿舍文明卫生工作,充分调动同学们维护宿舍文明卫生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文明宿舍流动红旗评比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集体主义荣誉感,有效调动了学生保持宿舍文明卫生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在部门检查、自我管理中养成良好习惯。建工学院将借此机会,力争将“流动红旗”评比活动做好、做精,让德育工作、宿舍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创建更加文明安全的宿舍。

(撰稿:王姣姣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