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校级预选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各学院、有关部门:

2022 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十四五”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规划》,至 2025 年城镇新建建筑全面建成绿色建筑,基本形成绿色、低碳、循环的建设发展方式。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了教育科技双轮驱动,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三位一体系统集成、统筹部署的要求。在此背景下,建筑信息模型(BIM)是实现建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高校培养“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领域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技术。经安徽省教育厅研究决定,举办第六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为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比赛,特举办“第六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校级预选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土建类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包括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市政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

二、比赛方式和内容

本次大赛以个人赛方式进行,校级预选赛内容:自带电脑,用revit软件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建筑建模,竞赛所用工程资料现场发放。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

比赛时间:预计20233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建筑南楼404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信息见附件,将个人信息发至邮箱2420517800@qq.com或电话报名17555018309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1日止

五、联系人

吴老师:15955535835


附件:

姓名

性别

班级

学号

电话

qq

邮箱



建筑工程学院

2023224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