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举行“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秘书张慧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宣读《建筑工程学院七一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者师生颁发了证书。在院党委书记赵龙的领誓下,全体教师党员和新入党的学生党员代表共同举起右手,神情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充满了整个会场。

赵龙在总结中首先对获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每个党员只有把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作为自我修养的课题,才能在各种考验下立于不败之地,永保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学生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当好标兵。全体教工党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强化机遇与挑战意识,落实课程思政,强化立德树人使命,当好先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全体党员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勤奋工作,创先争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门亮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