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我校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专家入校考查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专家入校考查动员会在东校区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310召开。副校长顾明言、教务处处长郑啸和实践教学科科长唐莉,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工程系、建筑与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龙主持。

在听取了市政工程系和建筑与工程管理系关于专业评估专家入校考查的相关工作安排后,顾明言代表学校对两个专业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方面所取得成就予以肯定,并指出: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人人参与评估(认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入校专家考查;二持续进行专业内涵建设,养成规范习惯,以专业评估(认证)为抓手,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推进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会上,郑啸结合个人参与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评估(认证)的经历,分享了入校专家考查过程中重点关注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于峰介绍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专业为迎接专家入校考查的工作计划和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表示将按照评估(认证)标准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专家入校考查工作。

据悉,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于2019年第一次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认证,本次入校考查为复评,而工程管理专业为初评。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住建部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委员会将入校考查时间推迟至今年9-11月。撰稿:吕忠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