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换届选举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换届选举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朱庆明主持。

会前,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成立了换届工作筹备领导小组,对换届工作的议程安排、选举办法和候选人产生机制及名额分配等进行了细致、充分的研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推荐产生了45名候选人。

会议首先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然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41名正式代表。

新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的顺利产生,为我院今后的政治生活与民主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促进学院民主管理和院务公开、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

据悉,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将于近日择期召开。(撰稿:朱庆明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