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开展江苏精亚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2024年3月15日,江苏精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程海一行走访建工学院,并在教D407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接待了程海一行,并就招聘计划、招聘要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建工学院毕业班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还吸引了其他学院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前来参加。

下午14点30分,招聘会准时召开。程海首先对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做了宣讲,特别对工作岗位、薪资待遇以及入职后的晋升通道遇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江苏精亚集团是一家以空气工程为主业的高科技企业,始建于1984年,集团下辖4个子公司和1个研究院,精亚产品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精亚”商标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在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求职毕业生们咨询了岗位晋升与薪资以及工作时间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招聘会上,精亚集团收取了求职学生的简历筛选并做了现场面试,求职学生与招聘方进一步沟通、了解,确定意向。招聘结束后,精亚集团招聘负责人对本次招聘宣讲表示了感谢和满意之情。

精亚集团对我院学生的培养质量表示了充分认可,近年来,每年均会到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选拔优秀人才,与我院的合作进一步稳固。下一步,学院将全力以赴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资源,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刘天泉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