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芜湖汇康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3月13日,芜湖汇康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来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校招宣讲。汇康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工程部负责人谈亮、执行总裁兼造价部负责人伍静静等到场参加,宣讲会由谈亮主讲。

活动现场,谈亮展示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行业优势以及企业的文化,向学子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技术实力、发展前景和福利待遇。专场招聘会历时近3个小时,效果良好、成功圆满。参会企业和学生纷纷表示,通过专场招聘会,让用人单位和学生在专业层面能够直接见面、充分沟通,为学生求职和企业选聘人才搭建了便捷桥梁。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学校统一工作部署,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选择校外优质企业进行校企合作,着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学生就业质量。

(撰稿:刘天泉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