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走好春招就业每一步”毕业班就业主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走好春招就业每一步”主题座谈会,围绕毕业班学生关心的就业、升学形势、就业指导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引导,并鼓励未就业毕业生抢抓春招关键期,树立正确职业观、价值观,尽早落实就业去向,全员全力攻坚促就业。学院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出席此次会议。

会中主要围绕毕业生就业问题展开了讨论。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在升学、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在此基础上,辅导员们从各位同学自身特点出发进行了指导讲解。

建筑工程学院充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指示,做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真正确保每一名有追求、有梦想的毕业生都能在新时代大舞台上展现青春风采,在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担起报效祖国的责任使命。

(撰稿:葛丽君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