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荧光跃动 青春闪耀”夜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鼓励引导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推动我院青年学子养成体育锻炼良好习惯,鼓励青年学子积极践行绿色出行理念,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16日组织开展“荧光跃动 青春闪耀”夜跑活动。

本次荧光夜跑百余名同学参与,活动前同学们手持荧光棒,佩戴各色荧光设备,汇聚在图书馆门前热身;队伍从图书馆门前广场出发,通过环绕校园方式一边跑步一边打卡校园夜景,向更多同学传递健康生活和绿色出行理念,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荧光夜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观看校园沿途美丽的夜景,更重要的是能够在途中结交新朋友。

用奔跑诠释青春的律动,用汗水展现青春的模样,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加快建成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号召,希望借助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呼吁青年学子多多锻炼,增强体质。让青年学子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崔余龙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