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教工男篮在校第37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5月29日至6月5日,由校工会举办、校篮球协会协办的校第37届教工篮球赛在我校秀山校区篮球馆隆重举行。经过几轮激烈比赛,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男篮再创佳绩,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小组赛阶段,我院队伍连克机关、化工和后勤三大对手,特别是与后勤男篮的对决,战况激烈,以一分优势险胜对手,最终以小组第一出线并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阶段,我院队伍不畏强敌,克服主力球员伤病等困难,积极拼搏,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院教工男篮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师生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体队员不怕吃苦,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取得佳绩,为学院的发展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撰稿:朱庆明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