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做好本科生暑期安全离校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2年暑期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确保学院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暑假假期,建筑工程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和暑假期间管理要求,周密部署,积极做好本科生暑期安全离校、留校相关工作,为学生安全离校、留校保驾护航。

在工作过程中,学院提前召开加强离校专题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院期末考试、暑假期间学生离校、留校管理相关工作。各年级辅导员积极通过专题教育、主题班会、深入宿舍等形式,面向全体学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寒假离校安全专题教育;积极制定学院离校登记表,详细登记学生离校时间、离校去向、去向地联系人等相关信息,形成从校到家的安全管理闭环。此外,学院积极做好暑期申请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详细解读学校相关通知要求,提醒申请留校学生要加强信息沟通、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做好假期规划。

建筑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守护学生安全就是守住工作底线”的工作原则,高度重视暑期学生离校等相关工作,下一步将扎实做好假期留校相关管理服务工作,积极助力学生度过安全、愉快、充实的暑假生活。

(撰稿:印路路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