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新生学习劳模精神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师生们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2月27日上午,马鞍山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支队的周克武警官来到安徽工业大学开展“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劳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周克武警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成长经历与青年学子共同分享劳动故事,畅谈劳动苦乐,思考劳动意义,传递劳动价值,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源头上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事业观,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

在场学生深受感动和教育,表示要学习劳模工匠不怕苦、不服输、擅钻研、敢创新的精神,勤奋学习,奋发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撰稿:陈奎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