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校领导参加建筑工程学院专场“空中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副校长刘明在学生工作部部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何伟的陪同下参加建筑工程学院专场“空中双选会”。双选会邀请了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柏诚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企业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赵龙、毕业班辅导员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空中双选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主持。

双选会上,刘明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工作成效以及建工学院专业特点,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多管齐下,着力打造云指导、云就业、云服务等精准化信息服务矩阵,努力实现就业指导线上看、就业岗位线上找、就业服务线上办,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组织筹备本次专场“空中双选会”,就是一项具体举措。

会上,何伟表示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企业与建工学院毕业生的专业契合度非常高,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积极主动参与就业竞聘,利用好“空中双选会”这一平台,尽早落实就业岗位,把自身的职业发展融入到企业发展、社会发展之中。

会议期间,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线上对话交流等方式进行了招聘宣讲,参会毕业生与招聘人员线上交流,有10余位学生完成了线上求职,在线投递了简历。

双选会后,刘明参加了建筑工程学院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对象座谈会,听取了帮扶学生的求职情况,并对学生进行了求职指导。(撰稿:王姣姣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